部落客保健知識分享Blogger Knowledge Sharing

厝邊藥師阿源爸_瘋世足!小心關節放大假

厝邊藥師阿源爸_瘋世足!小心關節放大假

等了4年,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又開踢囉!阿源爸熱血沸騰!因為可以正大光明熬夜看比賽、吃宵夜(噓~),週末運動時間也有話題,可以約朋友一起踢足球,大小朋友都好嗨!…不過,很多朋友平常不運動,週末才卯起來動,小心反而傷身喔!你也是「週末運動員」嗎?有哪些事情要注意?最近熬夜瘋世足,要怎麼 ...(詳全文)
厝邊藥師阿源爸_粉領族常痠痛  關節拉警報

厝邊藥師阿源爸_粉領族常痠痛 關節拉警報

現代女性個個都是女強人,每天衝來衝去還要兼顧外表與工作能力,阿源爸常在捷運看到女性上班族背著重重包包、筆電包又腳踩高跟鞋…這樣很傷全身骨頭喔!肩胛骨會生鏽、腳拇指會外翻、膝蓋會關節炎、手會3C手、頸關節僵硬…天呀!到底OL平常該怎麼保養全身骨頭? ...(詳全文)
辛卡米克_照顧膝蓋要從年輕做起呀~~!

辛卡米克_照顧膝蓋要從年輕做起呀~~!

在我的親戚裡面, 有些長輩他們都有一些膝關節之類的疾病, 其實膝關節的病痛不只是老人會得, 也是會發生在年輕人身上的, 所以平時一定要做好膝關節的保養, 以避免關節軟骨漸漸磨損,產生疼痛、發炎等症狀。 ...(詳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