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喀喀聲 你有比葡萄糖胺更好的選擇

時間:2015年9月15日

對於關鍵部位的保養,多數人仍存在許多錯誤的觀念,認為只要大量攝取鈣質或葡萄糖胺、多吃含有膠質的魚皮、豬腳等食物就足夠。但是,這樣的食補方式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。想要擁有靈活行動力,你需要更全面的保養!

關鍵部位因年齡增長、過度運動使用都會使其膠原蛋白流失

隨著現在社會高齡化,許多樂活熟齡族退休後準備邁向第二人生時,才發現到處喀喀,行動力已大不如前。這種現象一般來說很少發生在40歲以下的人身上,但隨著職業性負重,加上現在運動風氣盛行,關鍵部位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耗損。因此,趁早保養關鍵部位其實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。 

UCIIR榮獲5項專利技術萃取 效果是葡萄糖胺2倍以上

UCIIR (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)榮獲美國、歐盟、加拿大及日本共5項專利,是以專利低溫技術,從雞胸軟骨中萃取完整保有三股螺旋結構的活性膠原蛋白;並在美國休士頓大學及加州大學Davis分校共同研究發現,每日僅需40毫克UCIIR (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),保捷力是1500毫克葡萄糖胺加1200毫克軟骨素的2倍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