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肝小檢測

先做個小測驗,仔細觀察,您的肝是否已經發出警訊?

消化不良
黑斑增加
臉色蠟黃、憔悴
常感疲勞、睡不飽
食欲不振
易怒、脾氣暴躁
注意力不集中
常感覺皮膚癢
口乾舌燥、口臭
尿液黃(呈現啤酒色)

統計
8 項以上 警戒風險區
您的肝已經在抗議了!為了健康,請馬上展開護肝行動!
4~7 項 列入觀察區
提醒您該留意肝的日常保健囉!以上徵兆,可能是來自損傷肝臟的貼身提醒。
0~3 項 持續保持區
恭喜您!屬於健康狀態,建議持續重視日常養護,因為肝的問題往往不會及時顯現。

認識你的肝

肝臟是人體最大器官,被喻為人體的化學工廠,運作極其複雜,兼具消化、解毒多種功能。首先是消化、分解脂肪的時候分泌膽汁,也負責分解酒精、調整血糖值,並主掌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多種能量的代謝。


芝麻素

芝麻素

「芝麻素」是從一顆芝麻排除99%油脂等成份,萃取僅1%含量的珍貴成份。國內外醫學研究發現,這小小成分富含蛋白質、鈣、鐵、維生素、膳食纖維等營養元素,具有神奇的三大功效。 ...(詳全文)
瘦子也會有脂肪肝?傷肝NG別再犯

瘦子也會有脂肪肝?傷肝NG別再犯

身材「三比八」,怎麼會有脂肪肝?多數人常誤認為脂肪肝只會出現在胖子身上,卻忽略除了肥胖會造成脂肪堆積外,飲酒過量、慢性病等因素,都會導致肝臟代謝出問題,囤積大量脂肪,形成脂肪肝。因此,即使身材窈窕,脂肪肝問題一樣會找上門。 ...(詳全文)
關鍵成份-五味子

關鍵成份-五味子

根據瞭解發現,濟州島盛產五味子,島民們經常採摘這些五味子的新鮮果實,將它們放入大缸中埋入地窖,經過5年的發酵期後,釀造出五味子蜜,天天食用,當地老年人補氣血、強筋骨、延年益壽補體力,都靠食用五味子,因此日本養生專家特別研究五味子,並萃取其中珍貴的成份。 ...(詳全文)
護肝飲食要訣

護肝飲食要訣

分享以下優質食材,能有效滿足肝增生理需求,促進運作機能,不妨納入您的食譜中! ...(詳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