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新聞Health Care News

年輕從血管開始

年輕從血管開始

身體各個部位不管是臟器、大腦還是皮膚,都需要血液來運送氧氣,身體的老廢角質,也是藉由血液運走,也就是說,血液是氧氣、養份、老廢角質的搬運工,血管就是搬運工們的通道。 ...(詳全文)
關節退化早預防,行動不卡關

關節退化早預防,行動不卡關

關節的功能在連結骨骼,讓骨頭可以一起做出靈巧的動作,然而當我們年紀增長或是頻繁地使用關節,如同長期使用的零組件,關節之間軟骨磨損,長期下來造成疼痛、行動不便。現在來做一個簡單的小檢測,請放下手邊的手冊離開座位,找個定點往下蹲,當起身站直時,記得豎起耳朵注意聽,是不是聽到喀喀聲,還 ...(詳全文)
肌膚澎潤水水 蝦紅素小兵立大功

肌膚澎潤水水 蝦紅素小兵立大功

用過N種補水、保濕用品,肌膚還是乾巴巴,不斷發出SOS的求救信號,讓妳擺脫不了「乾妹妹」的封號?其實,想要擁有澎潤、細緻的水嫩「蛋白肌」,光靠外在保養可不夠,適度補充有助肌膚抗氧化、維持彈性的營養素,才是擺脫乾燥肌的重要關鍵! ...(詳全文)
超級維生素-蝦紅素

超級維生素-蝦紅素

蝦紅素(Astaxanthin)是一種類胡蘿蔔素,因為其優越的抗氧化功能,近來成為新興的明星保健成份,其抗氧化力是維生素E的500倍、維生素C的6000倍。蝦紅素的來源有許多種,其中又以單細胞藻-雨生紅球藻所含有的蝦紅素濃度較高。當藻類一旦面齡惡劣的生存環境時,會啟動生存機制,在 ...(詳全文)
營養師點名 6大類抗氧化食物

營養師點名 6大類抗氧化食物

西方諺語You are what you eat,人如其食,身體的狀態常和我們選擇的食物有關,近代科學更證實,攝取抗氧化成份高的食物,能幫助消除體內自由基,平日多攝取以下食物。 ...(詳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