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健新聞Health Care News

腸道保健,關鍵成份不可不知

腸道保健,關鍵成份不可不知

1.乳酸菌_打敗壞菌的生力軍 腸道中同時存有好菌和壞菌,身體健康時,好菌會增加來打敗壞菌,然而當飲食不正常、壓力大,好菌就會減少壞菌增生。乳酸菌是腸道的好菌。若能適時的補充乳酸菌,有益於抑制壞菌,促進排便,排除毒素,活化免疫功能!乳酸菌容易受到胃酸、膽鹽、高溫等因素影響而被 ...(詳全文)
5個原則 吃出健康腸道

5個原則 吃出健康腸道

腸道處理食物的消化吸收,吃下去的食物長期下來將會反映在身體的狀態,良好的飲食習慣,能幫助重整腸道環境,排除體內毒素,從內而外打造健康體質。 ...(詳全文)
腸道照顧好,百病不來找!

腸道照顧好,百病不來找!

腸道是人體接觸外在環境的第一道門戶,從臨床上觀察,人類的老化多半是從腸道開始。腸道中的微生物不只是好菌、壞菌的區別,它們對調節免疫力也有重要的作用,要談腸道的重要性,必須從我們每天最重要的排便說起,排便是人體自然的排泄功能,排便的狀況,可以反映腸道健康狀態。 ...(詳全文)
排便不順暢?

排便不順暢?

1分鐘認清你的便秘困擾 大約有八成的民眾,終其一生曾有過不順暢的煩惱,一般來說,舉凡一天三次到三天一次,都是算正常的,短期的便秘不須太過擔心,靠著調整飲食與生活習慣,通常就可有效緩解。針對不同類型的困擾,對症下藥,從此向難纏的便秘說再見! ...(詳全文)
國人工作壓力大 腸道好菌恐已遭殲滅

國人工作壓力大 腸道好菌恐已遭殲滅

日日夜夜加班加到半夜才回家、突如其來的忙碌工作,形成巨大壓力、上完班回到家為了紓壓,只好大啖炸雞,好一洩心頭之苦,你是這樣不斷惡性循環的上班族嗎?當心你的腸道好菌,早已被如此苦日子給全都殲滅! ...(詳全文)